2007-08-04 23:29:00♡ゞ 璇咩☺

8/04

       

               今天1點多座車車
               找女人悶
               等郭ㄚ欣這個女人
               整個很久
               大概3點多才出門
               我們就出租腳踏車
               一人一台  NT180
               阿欣媽說浪費錢

          

               騎騎騎  騎到水尾去
               又騎去找張毛怪
               張毛怪請惹我們玉米
               虛...

               後來又去磺港
               沒多久
               我家寶貝打給我
               說他到惹
               竟然敢叫我5分鐘到
               哪來的膽子
               ︿__︿
               

               後來就去公園聊聊天
               聊聊聊  聊完就
               GO  HOME哩
               今天  真的很累
               有運動到
               腳快廢惹 痠爆惹
               嘻嘻
               今天晚上記得抬腿
               不然會...
               今天嚇死你們惹拔
               突然跌倒
               轉彎時
               頭暈爆惹
               所以摟
               不跌倒也難


               今天算是開心拔
               是這幾天以來
               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FBNS同行
               我愛  :)

上一篇:ㄤˊㄤˊ

下一篇:位子

N 2007-08-04 23:44:29

原諒我咩 XD
誰叫我心地太善良
陪他到五點 .

不過今天也很開心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