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7:04:07對真愛的付出..

追求..

一個人..懂事後..無時無刻似乎都在追求著什麼..
這個答案..沒有人會知道..也沒有人可以幫你解答..
因為..只有你自己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已找到我的答案..
我追求的是快樂..
快樂..不是別人給你的..
快樂..是要靠自己去掌握去追求的..
雖然..起起伏伏的人生..不可能永遠快樂..
但是..當你可以..
把眼前的障礙當作考驗..
把考驗當作享受..
好好享受著突破障礙的過程..
你就可以優遊自在的享受快樂的感覺..
*放鬆心情去看待一切的~人~事~物..
*在未來的日子..
*愛情..友情..事業..
*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現在的我..循著這個方式..尋找著屬於我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