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3:49:03蹦蹦跳跳滴 ~小YA

大美女~~~游喧~**

 

 

給你們介紹~~~~~~~~~~~~~~~~~~~~~~~游喧~

我好喜歡喔!!!
 

的聲音我喜歡~

的最新專輯修理愛~

不錯聽各位可以聽聽看~^^

 她有太多太好聽的

但............. 

我最最最喜歡這三首~(LOVE  LOVE  LOVE)

勾勾手
曲: 游正彥(Masa) 詞: 游喧

 

偶爾撒嬌 加點耍賴 要你關心她


熬夜不睡 即使疲倦 電話不肯掛


喜歡你陪伴塗鴉 再聽她說說傻話

輕輕的親吻臉頰 不厭其煩說愛她

偶爾霸道 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 其實委屈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像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偶爾霸道 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 其實委屈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像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她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TO~~~~~~~~~~~~~~~~~~~~~YOU♡

再來

就是重頭戲啦~~~~

游喧 修理愛

 

曲:游正彥 詞:游喧 RAP詞:錢宣豪

Hey    iD   u      know

愛情世界看起來好像男歡女愛

只可惜一夫一妻制度早已不在

這情況  哇哩勒  我們該   怎麼辦

I  don’t    know........

只好跟愛情說bye-bye

男男女女單身拉警報

新歡或舊愛分不出來

誰又在製造愛情災害

誰要收留有效期限的愛

承諾跳票早見怪不怪

重金懸賞找愛情逃犯

誰會唱我等著你回來

誰願意回收已過期的愛

十二點鐘聲響 敲破童話假象

永遠幸福也會疲乏

亞當熱烈追求  夏娃不甘寂寞

都搶著咬一口紅蘋果

修理愛來愛去的瑣碎麻煩問題

鎖上忌妒 封住謊言再消毒

禁止懷疑通行 分心會引發窒息

愛的意外事故請小心

所謂的真心相愛不是只有one night

一輩子也不一定能找到另一半

拋開所有懷疑還有那背叛

that'g right 讓我們好好修理愛

男男女女單身拉警報

新歡或舊愛分不出來

誰又在製造愛情災害

誰要收留有效期限的愛

承諾跳票早見怪不怪

重金懸賞找愛情逃犯

誰會唱我等著你回來

誰願意回收已過期的愛

十二點鐘聲響 敲破童話假象

永遠幸福也會疲乏

亞當熱烈追求  夏娃不甘寂寞

都搶著咬一口紅蘋果

修理愛來愛去的瑣碎麻煩問題

鎖上忌妒 封住謊言再消毒

禁止懷疑通行 分心會引發窒息

愛的意外事故請小心

修理愛來愛去的瑣碎麻煩問題

鎖上忌妒 封住謊言再消毒

禁止懷疑通行 分心會引發窒息

愛的意外事故請小心

還有..........................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演唱:游喧

 

幸福請了假 漂流在什麼地方 沒有聯絡號碼

不想讓悲傷 習慣跟寂寞分享 該怎麼學會遺忘

 關上 釋放回憶的窗

放不下 最心痛的對話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不否定的回答 認真的嗎

數著綿羊 夢做了一半 分了叉 又不能夠 剪了她

怎麼做罷 看著她一幕幕在夜裡枯黃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承諾過那些話 就算了嗎

誰讓 夢想 跟隨你一起逃亡

 

不想讓悲傷 習慣跟寂寞分享 該怎麼學會遺忘

 關上 釋放回憶的窗

放不下 最心痛的對話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不否定的回答 認真的嗎

數著綿羊 夢做了一半 分了叉 又不能夠 剪了她

怎麼做罷 看著她一幕幕在夜裡枯黃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承諾過那些話 就算了嗎

喔~誰讓 夢想 跟隨你一起逃亡 逃亡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承諾過那些話 就算了 就算了嗎

誰讓 夢想 跟隨你一起逃亡

黑暗 太長 幾點 你會回家

2008-11-25 17:25:19

等妳拿水給我喝阿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2008-11-26 15:27:35
2008-11-24 16:06:22

呵呵~
好辣好辣^^

版主回應
好辣~
去喝水阿~
2008-11-25 13:07:24
2008-11-23 21:59:14


很棒很好聽
多介紹好聽的歌來吧xD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才對嘛~
真是的~
不過還是感恩~^^
2008-11-24 12: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