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5:38:12蹦蹦跳跳滴 ~小YA

唱歌~~~~

哈哈~~~

怎麼又去唱歌~怎樣我~^口^

就是阿

在11月15日的17點多

我跟媽媽說我明天要出去

媽媽就說有錢就要耍花樣阿~

我就用我最了不起的本領~

撒嬌

哈哈~~~~~~~~~~~~~~~~~~~~~~~~~~~~~~~~~~~~~~~~~~~~~~~~~~~~~~~~~~~~~~~

這時~~

我媽突然問

又要去逛街喔~!!!

(我上次沒跟媽媽說要去唱歌)

我就說對~~~~~~~~~~~~~~~~~~~~~~~~~~~~~~~~~~~~~~~~~~~

然後到3點半我出發

跟子玲碰面後

就幫壽星劉大冠

買蛋糕

隨然小小的但有我們的心意~^^

然後就開始唱歌

但不知為甚麼

昨天的氣氛很~~~

反正到後來~出了一點事

~~~~~~~~~~~~~~~~~~~~~~~~~~~~~~~~~~~~~~~~~~~~~~~~~~~~~~~~~~~~~~~~~~~~~~~~~~~~~~~~~~~~~~~~~~~~~~~~~~~~~~~~~~~~~~~~~~~~~~~~~~~

然後團長就走了~(我不是當事人也不方便說些甚麼)

總而言之

就結束了

但結束的時候很High

然後到公車站

我跟子玲再等公車

我就打給媽媽

媽媽接了我說我快到了~不可以生氣

媽媽說~~~~~~~~~就掛掉電話了

我就放心了~

沒想到

我回家表妹不理我媽媽也不跟我話

我後面就想算了~

明天再問

隔天~~~~~~~~~~~~~~~~~~~~~~~~~~~~~~~~~~~~~~~~~~~~~~~~~~~~~~~~~~~~~~~~~~~~~~~~~~~~~~~~~~~~~~~~~~~~~~~~~~~~~~~~~~~~~~

我媽就瞪我一下

說哈~去唱歌~好玩嗎?!!!

我心想~(os:部是表妹說就是阿姨~)

我就再度用撒嬌的說~

應小姐不要生氣啦!!!!!!!!!!!!!!!!!

然後我媽就說了一個非常爆笑的理由

就是

你跟同學唱就不唱一首歌給我聽~~

當場我覺得我媽實在是太可愛了~~~~~~~~~~~~~~~~~~~~~~~~~~~~~~~~

YOU~~~~SOCute

 

 

 

 

2008-11-18 01:08:16

妳媽真的很可愛
呵呵

版主回應
對吧!!
真是太可愛了~~^^
2008-11-18 15: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