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9:11:14─═幸福×空間ㄦ═─

*" 只 有 氣 "*

今 天 第 3 4 節 上 電 腦

可 惡 電 腦 有 夠 爛

只 想 把 電 腦 打 爛

還 有 3 台 冷 氣 在 吹

只 有 1 台 比 較 涼 剩 2 台 不 涼

氣 死 ㄌ

尤 其 是 電 腦

開 個 信 箱 一 直 出 現 否 和 是

開 個 無 名 野 給 我 出 現

找 個 資 料 也 給 我 出 現

案 是 就 會 把 所 有 ㄉ 東 ㄒ 不 見 ㄌ

案 否 也 是 會 跳 出 否 和 是

有 時 案 否 就 給 我 當 機

馬 ㄉ 我 跟 老 師 說 沒 比 較 好 ㄉ 電 腦 教 室 嗎

老 師 說 都 被 別 人 借 ㄑ ㄌ

氣 死 我 ㄉ 毛 ㄌ



我 記 得 別 班 用 別 間 比 較 好 ㄉ 電 腦

都 在 那 邊 玩 爆 爆 王 或 跑 跑 卡 丁 車

真 好

沒 像 我 們 借 ㄉ 那 間 電 腦 教 室

有 夠 爛 ㄉ

氣 死 ㄌ

到 最 後 又 給 我 當 機

我 就 跟 老 師 說 ㄋ 叫 我 們 做 ㄉ 作 業 我 不 爽 做 ㄌ

電 腦 濫 成 這 樣 我 不 做 ㄌ



氣 死 ㄌ

上一篇:*" 下 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