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25:33─═幸福×空間ㄦ═─

*" 軍 訓 課 "*

今 天 最 後 一 節 軍 訓 課 超 好 玩 ㄉ

教 官 讓 我 們 唱 校 歌

剛 好 美 一 忠 也 嚇 來 練 習 校 歌

教 官 叫 我 們 大 聲 唱

把 美 一 忠 打 陣 亡

哈 哈

我 們 都 把 ㄊ 們 當 敵 軍

跟 ㄊ 們 互 尬

教 官 到 最 後 派 出 5 位 同 學 會 唱 ㄉ

站 在 前 面 跟 ㄊ 們 全 班 互 尬 = =!!

到 最 後 我 都 把 校 歌 亂 改

我 也 把 亂 改 ㄉ 都 唱 出 來 = =

全 班 笑 ㄉ 要 死 ^^

哈 哈

真 好 玩

星 期 三 學 校 要 驗 收 我 們 全 班 ㄉ 校 歌 ㄌ

嗚 嗚 ~ ~ ~ ~

不 能 亂 唱 = =

要 不 然 會 . . . . . . .


嘿 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