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9:46:24─═幸福×空間ㄦ═─

*" 終 於 "*

呼 ~ ~ ~ ~

終 於 考 完 ㄌ

3 天 ㄉ 月 考

都 沒 看 書 = =

但 . . . . .

還 是 考 完 ㄌ

真 爽

這 3 天 考 試 中

有 一 些 人 一 直 打 電 話 來 > " <

哈 哈

未 接 1 8 通 = =!!

第 2 天 考 試

我 接 ㄌ ㄧ 通

我 朋 友 要 跟 我 講 事 情

我 回 她 說 : 我 在 考 試 等 等 在 打

結 果 班 上 ㄉ 同 學 就 看 著 我

哇 ~ ~ ~ ~ ㄋ 好 屌 喔 ! ! ~ = =!!

ㄆ ㄆ ㄆ

哈 哈 哈

監 考 老 師 沒 看 到 也 沒 聽 到 我 講 電 話

嘿 嘿 ! ~

這 3 天 月 考

我 們 班 考 試 中 都 在 講 話 和 玩

監 考 老 師 都 沒 再 說 什 麼

哈 哈

我 們 班 就 是 只 有 " 屌 " 字 啦

但 還 是 終 於 順 利 ㄉ 考 完 ㄌ

下 午 開 始 大 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