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1:44:40─═幸福×空間ㄦ═─

*"今天和表哥在一起也住在我家ㄉ一天"*

今 天 早 上 起 來 就 去 舅 舅 家 找 表 哥 ! ! ~
因 該 就 是 昨 天 發 生 那 件 事 情
表 哥 住 在 我 舅 舅 家 !!~ 不 想 回 家
早 上 騎 ㄅㄨ ㄅㄨ 去 舅 舅 家 找 表 哥
還 在 睡 覺 , 他 昨 天 玩 到 半 夜 四 點 半
等 表 哥 睡 醒 , 就 一 起 騎 ㄅㄨ ㄅㄨ 去 吃 午 飯
吃 的 很 開 心 , 之 後 又 回 舅 舅 家
沒 看 到 舅 舅 , 聽 說 舅 舅 很 早 就 出 門 ㄌ
平 常 ㄉ 舅 舅 都 會 呆 在 家 裡 的
可 能 是 昨 天 ㄉ 事 情 還 在 不 高 興
之 後 就 ㄑ 樓 上 玩 我 帶 ㄑ 舅 舅 家 ㄉ 手 提 電 腦
在 那 邊 玩 跑 丁 車 ~~~~~
之 後 佑 強 哥 哥 說 要 ㄑ 打 球
在 那 邊 約 一 約
之 後 表 妹 說 要 和 朋 友 ㄑ 滿 庭 芳 唱 歌
表 哥 就 載 表 妹 去 , 滿 庭 芳 唱 歌 就 等 等 回 來
在 樓 下 等 到 表 哥 回 來
回 來 之 後 表 哥 說 ㄊ 要 回 台 鳳 回 家 換 衣 服
叫 我 陪 他 回 去 , 因 為 怕 被 他 爸 媽 罵
結 果 到 ㄌ 表 哥 ㄉ 家
表 哥 ㄉ 媽 媽 都 不 理 他
只 有 表 哥 ㄉ 爸 爸 有 跟 ㄊ 說 話
但 也 沒 說 什 麼 , 只 說 昨 天 住 在 舅 舅 家
表 姐 再 跟 ㄋ 聊 什 麼 而 已
表 哥 就 笑 笑 ㄉ 說 只 是 在 聊 天 而 已
表 哥 就 ㄑ 樓 上 換 衣 服 和 拿 一 些 東 ㄒ
表 哥 用 好 東 ㄒ ㄌ
我 就 和 小 姨 丈 說 表 哥 要 和 我 們 去 打 球
就 和 表 哥 騎 機 車 就 要 回 舅 舅 家 ㄌ
到ㄌ舅舅家 , 我 叫 表 哥 說 我 要 先 回 家 換 衣 服
到 ㄌ 我 家 趕 快 衝 去 房 間 換 衣 服 和 褲 子
表 哥 在 外 面 等 我
呵 呵 !~ 讓 表 哥 等 了 三 分 多 鐘
換 好 又 回 舅 舅 家
叫 那 2 位 表 弟 , 好 ㄌ沒
之 後 就 總 共 騎 3 台 ㄅㄨ ㄅㄨ 前 往 球 場 去
打 到 快 5 點 多 , 又 回 舅 舅 家



我 就 跟 表 哥 和 右 強 哥 哥 說 我 要 先 回 家 洗 澡 等 等 就 來 了舅 舅 家 了 !!~
洗 好 澡 , 就 騎 著 ㄅㄨ ㄅㄨ 去 舅 舅 家
到 了 舅 舅 家 , 只 看 到 那 2 位 表 弟 和 舅 舅
我 就 問 表 弟 說: 右 強 哥 哥 和 ㄋ 表 哥 勒??
表 弟 回: 說 ㄊ 們 ㄑ ” 典 ” 剪 頭 髮
之 後 舅 舅 說 要 請 我 們 吃 牛 排
我 就 跟 舅 舅 說 和 誰 去 吃 牛 排??
舅 舅 說:表 妹 和 2 位 表 弟 和 我 和 舅 媽
哈 哈 !~ 右 強 哥 哥 和 表 哥 和 表 姊 都 剛 好 出 ㄑ 沒 被 請 到
之 後 到 ㄌ 貴 族 世 家 , 好 多 人 喔 !!~
大 家 都 吃 ㄉ 很 開 心 , 那 2 位 表 弟 吃 牛 排 吃 5 分 熟 = =
我 和 表 妹 和 舅 就 和 舅 媽 吃 全 熟 ㄉ
之 後 有 一 位 女 服 務 生 要 來 收 東 ㄒ
女 服 務 生 就 問 舅 舅 請 問 要 不 要 收 這 個 東 ㄒ
之 後 舅 舅 就 說 ” 我 再 吃 一口 ” 在 耍 服 務 生
大 家 都 笑 ㄉ 很 開 心
舅 舅 就 跟 我 們 說:等 等 在 來 就 說 我 在 切 一 下 牛 排
大 家 在 那 邊 笑
之 後 舅 舅 吃 飽 , 就 跑 ㄑ 挖 冰 淇 淋 來 吃
之 後 舅 舅 回 來 說: 真 拿 挖 , 挖 ㄉ 很 累
舅 舅 就 說: 原 本 要 把 冰 桶 搬 過 來 , 來 慢 慢 挖 來 吃
我 就 跟 舅 舅 說:把 冰 桶 搬 到 車 上 來 慢 慢 享 受 來 吃
大 家 都 笑 ㄉ 很 開 心 ^^
之 後 要 付 錢 , 舅舅又說:叫 我 趕 快 ㄑ 搬 冰 桶叫 2 位 表 弟 幫 我檔 冰 桶 !!~ 呵 呵 ~~~~ 真 快 笑 死 了
之 後 付 錢 更 爆 笑 !!~ 表 弟 算 起 來 1 5 6 0 元
結 果 舅 舅 要 付 錢 時 !! ~ 櫃 檯 小 姐 說 一 千 七 百 多
結 果 舅 舅 就 跟 表 弟 說 一 千 七 百 多
表 弟 就 說 是 喔 !! 舅 媽 就 說:因 該 還 有 清 潔 費
舅 舅 就 說: 清 潔 費 真 貴 阿 !!~一 百 多
舅 舅 又 說:不 然 我 們 ㄑ 扁 ㄊ
大 家 也 笑 ㄉ 超 開 心 ㄉ
舅 舅 邊 開 車 邊 跟 大 家 講 話 講 ㄉ真 開 心 真 H A P P Y
之 後 表 哥 打 給我 問 我 們 在 哪 裡
我 就 跟 ㄊ 說 我 們 在 貴 族 世 家 吃 牛 排
說 要 來 找 我 們 , 我 跟 表 哥 說 吃 飽 ㄌ 快 到 舅 舅 家 ㄌ
之 後 三 姨 媽 給 表 哥 和 右 強 哥 哥 和 表 姊 ㄊ 們 錢
之 後 ㄊ 們 三 個 就 騎 機 車 ㄑ 異 人 管 吃 東 ㄒ
剛 好 沒 被 舅 舅 請 到 牛 排 !!~ 呵 呵~~~~
之 後 我 媽 和 大 家 都 在 舅 舅 家 !!~也 就 是 彰 化 爺 爺 家
再 那 邊 喝 紅 酒 , 之 後 老 媽 問 我 要 不 要 一 起 喝
我 就 說 好 阿 !! ~ 喝 ㄉ 真 開 心
之 後 我 叫 表 哥 住 在 我 家 !!~
表 哥 舅 ㄑ 問 ㄊ 爸 爸 !!~
他 爸 說 不 行 !~結 果 我 就 ㄑ 跟 ㄊ 爸 說: 讓 他 住 啦~~
表 哥 ㄉ 爸 爸 沒 說 什 麼 !!~ 就 跟 大 家 說 我 要 先 回 家 了
那 時 已 經 10 點 多 了
表 哥 就 不 想 回 家
我 和 表 哥 一 直 呆 再 舅 舅 家 , 呆 到 快 1 1 點 那 邊
外 面 很 暗 ㄌ , 大 家 也 回 家 ㄌ
我 和 表 哥 就 一 起 騎 機 車 ㄑ 我 家
表 哥 ㄉ 爸 爸 和 媽 媽 臉 都 很 臭
我 想 表 哥 明 天 回 家 會 被 罵 ㄉ 很 慘
我 就 跟 我 媽 說: 明 天 ㄑ 舅 舅 家 有 看 到 表 哥 ㄉ 爸 爸 , 就 說 三 姐 叫 ㄊ 來 我 們 家 ㄉ, 就 說 在 找 他 ㄉ
這 樣 因 該 表 哥 就 不 會 被 罵 ㄌ 吧
我 今 天 和 表哥 玩 電 腦 玩 到 真 晚 阿
今 天 大 家 都 很 開 心 很 H A P P Y
★沂小奈﹐ 2007-02-22 16:50:46

0.0

版主回應
= =?? 2007-02-22 1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