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17:41:53Su

[F]顯而易見

只剩下一個月ㄌ,再一個月我就要離開台灣。
回想這20幾年年來的點點滴滴,許多酸的甜的苦的辣的的事情,恍如昨日才發生一般,記憶是那麼的清晰,那麼的鮮明,那麼的.....讓我不捨。

20幾年的人生經歷,可以說是刺激和充滿青春的,到了美國,要開創的又是怎樣的人生呢?我要選擇做怎樣的人,做怎樣的事呢?

好想好想對我摯愛的朋友們說聲"我愛你們",如果在這些年沒有認識她們,我就不會是一個完整的我,也不會成為一個懂事的人。這些都不是父母或師長可以教導ㄉ,是我這群好朋友們,在國中的、高中的、大學的.......陪伴著我走過許多歲月。

當只有同年紀的人才能瞭解你的想法時,心中真是充滿感動,煩惱有人傾聽,又不會像父母一般的囉唆。朋友......竟然比男朋友還要親切。

戀愛應該是要讓人快樂的,但有時我真覺得是自找麻煩,經過多次的吵吵鬧鬧,到頭來改的還是我,他一點都沒變。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我只是不知道爲何他一兒再再而三的忽略我警告的訊息,他不笨也不呆,他只是不想再爲任何人而改變ㄌ。

那麼,我們的未來,也就顯而易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