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00:25:33阿當

回到原點

 

虛心的接受一切

才能夠成長茁壯

 

我喜歡這段話

 

親民籃球隊的大家

是不是要振作點才是

現在的練球態度

真的是對的嗎

 

去年一整年

我們拼出了

在最不被看到的情況

打出了相當不錯的結果

或許只在決賽門口

只差一步就能夠名留

 

結束時大家都說絕對不夠

還要在明年拼回來

要打敗誰誰誰哪些球隊

 

這些話不是出自老師嘴裡

而是從自己的嘴巴說出口的

但今年卻都變了調

 

練習狀況很差

新生想練的能練的也就幾個

大家都看得出來

說會選秀

但我想大家心態是不是都認為自己穩了呢

不要有這種心態好嘛

好還要更好

為什麼不為了突破自己突破極限來當目標

而是為了眼前就這樣簡簡單單的障礙就自滿

 

最近我很喜歡這首歌

強辯樂團的我的天

 

就算沒有結果
就算所有人都嘲笑我
就算跌得傷痕纍纍
我也不會放棄飛

這片是我的天
屬於我的天
就算沒有
太多人讚美
總有一天
你們會看見
我會走過
重重的考驗

我覺得他的歌詞

整個就很勉勵我

或許你們從未有這種想法

 

我身邊的人

每個都問我畢業後要幹麻

一直打籃球有甚麼用

我女朋友的姊姊很實在

也問了我

難道這麼拼

你以後要在公園打球是嘛

我跟她半開玩笑的說

我要燃燒我的小宇宙

這不是北藍耶

我只是希望自己還能發光的時候

就盡情的發光發亮

再拼再打也就這兩年了

我有自知之明是不可能打更上一層樓的

所以

大家是不是該振作起來了呢

 

 

希望歌詞能夠讓你們有感而發

 

 

上一篇:怪症狀

丹丹 2009-09-24 23:05:22

當老頭加油喔!

正賢 2009-09-18 22:14:45

我們一起創造親民傳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