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3:00:46阿當

一整天下來

 

除了火氣大還是火氣大

機車主題樂園概論老師

報個告在旁邊碎碎唸 

不停不停唸不停 

偏偏我就不喜歡人家這樣

就沒辦法 一開始我承認報告都是字

我也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哭屁喔   耐心不會寫喔

火+1

 

回到宿舍到了門口一直找找找

才發現我根本沒帶鑰匙

後來我又去跟朋友拿

火+1

 

最後   又聽到隊友們被嘴炮

最讓我火大的就是這樣

你不跟我們同進退

沒有人怪你大學球隊本來就是這樣

沒有刀沒有槍不會有人逼你練習

要靠的只有心跟理想

但你卻再私底下一直對著還在球隊的隊友們

冷言冷語   給予嘲諷  而不是鼓勵

是怎樣   你都沒待過  

一定要老師去求你回來一樣

你喬丹喔  還是陳信安  ?

出張嘴的都沒有屌用啦 

 

腳養好了 我會證明給你看

詹宇軒   繼續嘴臭沒關係 

我會用事實去讓你閉上那鳥嘴

以上

上一篇:傻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