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1:44:54♥ I s 思 * ☜

( 101一日遊 )


星期六

起了個大早

因為下午要去參加空英party

(應該是party芭)

11點到北車

去晃了一下

晃到12點

等個公車^^


但是

dl4(自行翻譯)

等超久就是沒有ˋˊ

只是要去個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火都來了

我大怒

打電話給賓賓

賓賓叫我做捷運

摁~好芭

含恨滾到捷運站

因為到市政府站後

還要走一大段路

已經夠不悅了

結果一上捷運

噢~我的天



2位男子...抱在一起...

而且體型還不小..

有點...

就站在門口

進去的我

嚇了一大跳

但又故裝鎮定的走進去

其實我超害怕> <

因為他看了我一眼

我緩緩移動到另一個門

到了馬上衝下去

逃呀~~~


驚魂記後是苦難記

走了超一大段的路

好不容易走到

卻排了好長一段路

(傻眼)

還好~

阿毛&烏鴉出現了

救了我一命

讓我快速插入隊伍

鄒彤ˇ小卷ˇ也在

好不容易進去

大家卻有志一同的說

”拍了照就跑芭”

嗯~也好

因為也沒位置坐了

所以找了個老外照相

說個話

签個名

ok~ 跑=D

(壞孩子ˇˇ)


阿毛要去看電影

對了~還遇到予安(他也看電影)

大家要去玩

就在101附近晃晃

拍貼ˇ吃東西ˇ玩遊樂器

還遇到林俊傑

101的聖誕樹大又漂亮

是藍色的!!



整個一整天

雖然累

不過超好玩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去玩芭^ ^

上一篇:我又病了..

下一篇:C h r i s t m a 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