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21:11:37黑夜§影子

缺角的圓是無法再補回當初的模樣

究竟佔了是什麼樣的地位

即時 站在你們面前

我仍然不知該如何似好

我還是無法放鬆的與你們玩樂

是我始終無法去面對

還是 根本沒有容身之處呢

看見你們歡笑的模樣

回想 我曾也與你們一同有過

只是 過去式了~

脫離了 始終要回到最初的模樣

是有困難度的

也許 問題是在於我自己 不在於你們

我想 我還是無法敞開心胸的去面對

所以 我選擇了逃避

能躲多遠 就多遠

即時 在遠遠的一方

看著你們歡笑的模樣

我也會因此而開心

問我 後悔嗎

我想 我的答案 是無解的

因為 有太多的後悔

都是無法預料的

有太多的後悔

都是逼不得以的

沒有我 你們仍像以前一樣

也許多了我 你們會更加顧慮到我

為了不成為你們的負擔 累贅

這是我唯一的辦法

不敢對你們說

因為 我知道 你們會安慰我

因為 我知道 你們會怪我是我自己想的太多

對不起.. 這就是我 我無法不去想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