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11:29:00黑夜§影子

左右為難

你依然 堅信著你的信念

不懂你終究在堅持著什麼

你 是否有你的苦衷

你 是否不方便告訴我

一邊是你 一邊是你的家人

我該要如何做 我要如何幫

似乎 不管我如何做

都是個錯

面對你 面對你的家人

我真的很為難 很為難

誰能告訴我 我到底該要如何做

面對你難過的家人

我不忍拒絕

但要我面對這樣的你

我更想拒絕 但

我卻無能拒絕

夾在你兩間 我真的動彈不得

深怕 說了 你不愛聽的話

深怕 做了 你不喜歡的事

你們就像我身邊的一顆定時炸彈

隨時隨地就會爆發出來 轟炸

即將粉身碎骨的人

會是誰呢 你? 我? 你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