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01:12:00黑夜§影子

驚嚇

望著你說話的口氣

心裡卻是膽戰心驚

不了 為何會有那樣的感覺

害怕的我

又使我泛濕了眼框

我好怕看見你的表情

不敢吭任何一聲的我

真得害怕那種表情

眼前的你 讓我不知如何進如何退

提起勇氣開口問你

卻狠狠的被你堵住

我心慌了 涼了

一陣的沉默不語

你回頭跟我道歉

你伸手環住我脖子

感覺到你緊抓我衣服

像是很憤怒 隨時會爆發

全然不知狀況的我

害怕又擔心

好想和你談談你的事

你總是避開不談

我無奈 你沉默

又是一句道歉 了事

你懂嗎

想和你談 不是要責備

希望你真的了解自己在做什麼

而你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