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2:38:31青蛙 :)

  叁天貳日遊♥

Pic: 大豬


蹦蹦ˇ



haˋhaˋ
第壹天都沒瞎密好玩的
只是超緊張的拉 ,
對小隊輔的映像都很恰耶!!
但是相處久了
陌生的感覺也變了
毛帽喜欢帥哥
鰻魚優 我不知道欸 應該是家榮拔?!
我呢 ? 大豬XDDDD


第貳天
今天呢?
我悶去亂玩
玩了
尋寶遊戲
和救地球
都超刺激好玩
只是
有二個賤人
都不配合
那就是
潘金寶 陳三八 XDD
哈哈
晚上營火晚會
我悶玩的很 High

看到大豬
跳舞 帥耶 >____ 最後我差一點要哭出來了
因為明天要走了


第叁天
我悶就開始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埃優
超級不捨的
有大隻 大雄 大豬
大雄很mAn
大隻抱起來超溫暖
大豬看起來就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帥]

結論:
  離開了
  不是永久的
  我悶一定會在見面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