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10:33:30瑰霓

【曉櫻】黑點花 ∥《序》

 

 

 

 

 

 

 

  《楔子》 ╳

 

 

 

 

 

外表只是個平凡不過的巨岩坐落於高聳的山腰上,岩上佈滿翠綠青苔與這茂密的青山融為一體,但以大量的查克拉注入這巨石上,便能一窺其中幽暗的密室。

 

想深入其中必須經過長而似乎無底的走廊,牆上規律的點著熠熠的燭火,讓這靜謐的黑暗中存著那唯一的光明。

 

走過這似乎無止境的長廊,推開眼前重達百公斤的石門,石門上沿緩緩的飄下磨擦所掉落碎屑揚起一陣灰煙,一走進便發現這裡面偌大的空間有別於剛剛所瞧見的的山水,極簡而莊嚴。

 

 

 

一眼望去,在這昏暗的視線中似乎有三個巨大的身影。隱約瞧的出來他們身上都披著黑底而紅雲鑲著白邊的大氅,發出不可侵犯的氣息。

 

向右看起,個頭看起來比起另外兩人都還來的矮小,黑巾蒙著嘴看不出布底下的容貌,有著一股說不上神秘的氣息,是隱藏的氣息。

 

往旁一瞧奶油色的髮絲掩著左眼,但卻掩不住頭髮底下的俊俏,只見他玩弄著那雙手下灰白的黏土。

 

在他們兩身後還有一個高大的影子,肅靜的站立著,雙眼輕輕的閉上,似乎任何的風吹草動都無法驚擾他,鼻翼兩旁深深的痕跡更添他的俊美。

 

 

 

 

 

 

 

這靜謐的空間再一道黑影現身之後氣氛有了改變,他們都停下了手邊的動作,緩緩地往黑影出現的地方睨去。

 

 

「蠍、迪達拉、鼬」那黑影慢慢的甫出他們的名字。

 

「我們有了個新的夥伴…」話出不到半晌,眼前的這三位男子愣了愣,思緒再次回到自己手邊的事情上。

 

 

 

 

 

黑影勾起一抹無法揣測的微笑後道「鬼鮫,把人帶上。」

 

偌大的石門在話甫落後敞了開來,同樣是穿著黑色大氅的高大身影,皮膚呈現藍灰色而一手拿著一把大刀,而另一手則是牽著別於大手的細緻小手。

 

 

「來了。」鬼鮫牽著身旁嬌小的人兒走來,黑色大氅在人兒身上大的不適合。這時另外三才把眼光緩緩的放在鬼鮫身邊的人兒上,是種懷疑又鄙視的眼神。

 

 

 

 

「這麼瘦小…?」甫出這句話的人還在不停搓揉著手中的黏土,對他來說那是至高的藝術呀!

 

        『這是我和小南養的〝小貓〞,好好照顧他。』語落,黑影眨眼間消逝,在消逝前在他嘴角浮現若有似無的微笑,這是在意味著什麼卻無從得知。

 

        「鬼鮫,你怎麼帶著這隻〝小貓〞呢…?」

       

『零托我照顧的呀…』語氣中盡是無奈。鬼鮫身後的人羞澀的躲在他在巨大的身體後,不時頭探出來看著那不在乎他的三個人。

 

『我來介紹一下吧…』鬼鮫嘆了口氣,繼續道『剛剛零葬也說了他是新來的,要我們好好的照顧他。』

 

 

「真不懂零葬找他來幹麻的,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低沉的聲音,是從那矮小一節的人語出。用著鄙睨的眼神看著鬼鮫身後的人,碧綠的眼眸配上一頭玄色的短髮,而且一臉髒兮兮的樣子,而對於男人來說他還真是瘦弱…不!是太過於瘦弱了!而且披在他們身上黑底紅雲祥圖大氅看起來多麼有氣勢,而在他身上衣服太過於大件以至於垂披地面,換到他身上怎麼這麼沒氣勢呀…!

 

 

『你可別小看他了,好歹他也是零葬挑選出來的人,我想零是有計畫的吧…』鬼鮫無奈的回頭,大手摸了摸他的頭,眼神一絲透露出憐愛。

 

 

 

 

 「你還要待在蛭子裡多久!?」迪達拉話甫出沒多久,蠍退去身上的大氅,從他們口中說的〝蛭子〞,裡面走出。『呼…現在倒是舒服多了。』從那蛭子裡爬出的俊容令人移不開視線,清秀的臉龐帶著稚氣的氣息,看不出他年齡其實已經可以叫大叔了,琥珀色的雙眼忍不住讓人看的入迷。他緩緩的在把剛褪去的大衣披上,搔弄著他赭色的短髮。

 

 

「唔…差好多吶…」這聲音是從鬼鮫身後傳出。

 

『嗯…?』蠍皺起眉,疑惑又帶點怒氣的睨過去。

 

「嗚……」那人兒又怯怯的躲進了鬼鮫的身影後。

 

 

『別這樣嚇到人家了…』鬼鮫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去自我介紹一下吧。』說完就把他身後的人兒推了向前。人兒惶惑的向前幾步,緩緩的道

 

 

 

 

 

 

 

 

「你們好…我叫 述。」

 

 

 

 

 

 

 

 

※ 某霓腑之言:

 

 

  請各位親愛的大大們,留下你們珍貴的回覆,一個推不只是對發文人的支持,更是對火影的支持,你們的回覆是我莫大的動力唷(燦笑)啾咪O_<~*

  

                   By霓兒〃2012/03/03

 

 

 

 

瑜子醬 2012-03-04 15:59:16

挖~~
很好看喔:)))
最近正在找曉櫻文呢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大大要加油唷
期待下文XDDD

版主回應
(愣)
真的有人回應耶!!(泛淚)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捏QAQ
咱還以為不會有人回的(拭淚)

真的是謝謝你呀,突然好有動力(?)
我會加油的O_<
2012-03-04 16: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