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22:37:41Yen

腦袋很久沒用了

我好像很久沒有真正用到腦子在想事情了耶

通常都是一直在抱怨和後悔

什麼都能抱怨 真的替自己到悲哀

張震嶽"無路用的人"這首歌真是越來越適合我了

有多久沒有好好坦誠的面對自己

上次跟自己講話是什麼時候了

每次鏡子裡的那個人是現在的我嗎?

我要好好反省了

這半年我好像都是為別人而活的

也或許是身為轉學生的壓力現在比較暫緩了

新同學要融入班及生活實在不容易

有時候根本不太能做自己

好像從facebook開始我就不再想打網誌

都已經不再是為我自己打的

現在,我要找回自己

我要追求我想要的

我要做好我該做的

對於未來,仍然迷惘

但我想只要盡到本分

總會有辦法的

目前的目標

就是期末考給我好好的幹!!

不管作弊或是靠自己,給我及格!!

想找女朋友  想玩等這學期安然過關然後老母點頭讓我搬出去再說

期末考!!!!!!!

幹你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