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0:49:30× 冰糖〃戀﹍ܤ 

× 鬆口氣 *



  哈哈哈‥

  我終於可以擺脫米蟲的身份了ˊ口ˋ

  當了快兩個月的米蟲,

  渾身不對勁~_~

  再這樣墮落下去

  我看我都得休學囉=口=

  老闆看起來不錯。

  員工看起來蠻和善。

  薪資看起來有些少。

  不過會再加薪就還好。

  努力吧。

  我的新工作!!

  加油加油 (自我勉勵中‥)


******************************


  今日,

  妳會好忙。

  因為初一。

  因為體檢。

  因為洗照片。

  因為要幫忙。

  毆毆‥

  虧我今天是最後一天空閒日ˊ口ˋ

  等著吧!!

  今天我會問老爹的~

  期待見面的日子﹋

  阿哈哈~

  星期日我要作飯給妳吃=ˇ=

  不要太嫌棄歐ˋ口ˊ

  
******************************


  有種感覺

  是甜甜的味道‥

  沉溺在妳給我的幸福中‥

  我愛妳ܤ

  我的寶貝ܤ

  我的余小冰ܤ

  
寶貝ㄦ* 2007-04-18 17:31:41

  寶貝_ 恭喜妳找到工作了
  我想妳要先適應那邊的新環境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支持妳
  祝你工作順利
   ^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