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9:53:18× 冰糖〃戀﹍ܤ 

× 大爺 *



那裡


是我們規劃已久要去的地方


只是人好多‥




很開心


有妳陪我。


今天是妳當大爺


有開心嘛?!





謝謝妳送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


房間好多好多了歐。


滿滿戰利品


開心﹋






拍了幾張照片


我要很驕傲的放上無名


告訴娃她們


我們很恩愛﹋






逛街


有點茫然的出神


這是我的習慣ˊˋ


看見妳挑了衣服


很久成就感


第一次陪妳買衣服。





有開心到嘛?!








看不見妳的回頭


心裡很難過


看見妳的簡訊


適懷了。


原來不是不回頭


只是怕更捨不得


我懂了


我很愛妳


真的。





上一篇: ,, 驚喜_ *

下一篇:× 失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