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26:05× 冰糖〃戀﹍ܤ 

× 莫名奇妙*老娘辣!



哈哈


打哈哈的就這樣過去_

















我不再留。









以免被當作神經病自言自語。

















隨便吧。















吃醋?!












我憑什麼?!















不就是個遊戲~~





















我想~妳也不會吃我這邊的醋~~~





























遊戲_















或許比較重要吧_























人終究比不上虛擬。















想像都是美好的_。























就如我當初該死的謊言~




















哈。






























莫名奇妙的我

















在發瘋








































我能不能正常點!!!

























學小白她們不就好啦~





























吃醋   忍















不黏對方














全部都忍!!!!


























幹   睡覺去。

上一篇:︴隨處說*

下一篇:×  爛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