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1:22:03× 冰糖〃戀﹍ܤ 

︴花田少年史*約會天


花田少年史

台語版

兩人看了笑哈哈

冷清的電影院

該死的小孩

多話的女人

整個就是吵



看電影不懂轉靜音?

大嬸  您都幾歲了?

一點道理都不懂

狂講 是不會出去講?

我都已經講很大聲說

有人在講手機辣

真的很吵

但大嬸妳果真是‥

耳朵長包皮~

聽不見我就是在說妳?!




最近小孩膀胱似乎爛的可以?

去廁所用衝得

只能說

吵 死 了。





上次的看電影經驗

無言。

這次的看電影經驗

無言。



中壢和台北

果然都會有讓人無言的

一群人=︿=






******************************



我現在是

吊娃娃女王=ˇ=

親愛的冰寶貝

妳烙掉了~~

哈哈>//////<




今天戰利品好多



很好

我愛=ˇ=



妳一肚子蝦蝦

我ㄧ肚子蝦蝦

好可怕ˊˋ




我愛今天

雖然

很趕時間ˊˋ

不過

至少

又一起出去了。



希望明天

錄影順利。

可以一切順利

忙完

就是我和妳

的天地

哇哈哈>/////<



手機

忘記環妳

鞋鞋

忘記環妳

光碟

忘記環我

原來妳和我

有已經有老年癡呆的傾向了= =”



下次

一起看

好多好多

想看的

因為

日子還很長

啵啵

上一篇:︴星期五* 

下一篇:︴摁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