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5:54:27 o北鼻葵 ≠

晚上



看電影唷
1:50 跟誰? 跟泥阿!
我? 誰答應過泥ㄚ [[

哈哈 揪走拔~~

美髮屍 =ˇ= 都沒人冷搭要命

><冷辣 旁邊沒男人

!!!! 開始 =ˇ=

還可以搭恐怖 ~ ~

很好看 那ㄍ妹妹好可愛 ^^
看到最後把一罐可樂都灌完ㄌ

賊果...能擇樣 ”尿急”
第一次看電影想要快點結束= =
還蠻好看搭
中間還搞笑ㄌㄧ下 真是ㄍ變態=”=
啊? 泥說故事過程? 泥噗會自己去看呀~ 哈哈ˇ
機密 -ˇ-
看完都要4點樂~ˇ~
賊果有一隻貓說要看流星= =
揪去旁邊公園坐著等ˇˇ

等 ~等~等~ 哈哈 都沒有
撲過我眼睛閃ㄌㄧ下
好像看到 一ㄎ閃樂過去

快許願 ~~~~我要變成有錢人~~~~~~~~


↑ 很噗實際-"- [[ 挖災 ]] 被罵

  唉唷 去虎頭山看辣 領檢都結束ㄌ
  哈哈ˇ 飆去虎頭山

   媽搭  有夠冷 

  終於到啦其實還蠻近搭
!!!!! 賊果 一到
  小姐 可以跟泥作ㄍ朋友嗎~ 等一下一起去唱ㄍㄚ~
馬搭 以為我是  站壁ㄉ呃= =
哈哈  噁心死ㄌ
  帥ㄍ就算ㄌ 
~~ 看ㄌ看還是沒看到 雖然我已經看到ㄌ
噗過就是有一隻貓沒看到咩~
放棄拔 大魔王 --
   菸抽ㄌ抽 真想吐
 吐一吐也好 才可以瘦=ˇ= [[夭壽]]
  就走拔 ! 下山真快都噗用摧油 ︿︿

 喝喝ˇ 看日出勒
   騏一騏  有人跟蹤我們="=
 我要報警!!! 噗用報ㄌ 我就是警察@@

 ㄏ哈哈 旁邊停一下唷~
 摁 = =那就給泥停一下拔
  妹妹 很晚囉 行照拿出來 
  我沒帶ㄟ
啊有沒有喝酒來~ 吐依口氣 我聞聞!
  摁~ 沒有
   阿泥是幾歲 
   17阿
  哎呀 沒駕照吼 無照駕駛呃 
  泥住哪阿
  內壢阿 我們要回家ㄌ辣~"~
啊泥內 妹妹
  我有駕照阿 我19歲
  = = 真煩!

  住內壢阿 地址內
 [[地址?我哪知道我又撲住內壢]]
 我住我賊賊家我撲知道地址ㄟ
  阿身分證內 
  身分證是媽媽家ㄉ地址

 [[真會ㄅㄧㄞ ]]
  哈哈ˇ 
 阿泥們說要則某ˋ半內 

 無照駕駛呃~
 噗要這樣辣 ><
  面帶微笑=ˇ=
   交換騏 = = 泥們走拔

 哈哈 我愛警察~ 還好沒被猜穿
  有夠幸運搭ㄙㄨㄟ ="=
   哀 果然是沒採到狗屎 改天去給ㄊ踩一下
   回到喵家 都早上囉 噗睡ㄌ辣
睡ㄌ會更累  打網誌!
還打給我姊 叫ㄊ噗要猜穿我 我偷跑搭 嘿嘿
還叫我小心點勒 真好 愛死泥搭!
 哈囉 泥在看嗎~ 歐嗨唷~~~

  慢看呃~ 本姑娘先去上班辣 ~ˇ~
  真希望上班時後撲會睡著 >”<~~

真好玩 希望有下次囉 下次..有泥在我身旁
[[ 泥說好噗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