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0:36:56老人公寓

親愛的小TWO子....你來了阿

100年10月1日早上8點多

小TWO子妳來報到了

有了上次虎鏢的經驗後

這次少了緊張

在事前的準備工作中

也比較熟練不害羞

那天早上阿嬤、爸爸和哥哥

一起陪我走到開刀房

看著產房上面的燈

耳邊傳來輕鬆的廣播聲音

護士忙著我幫準備

麻醉師近來要進行麻醉

一切的時光都又拉回一年半前

一樣的地方

一樣的動作

一樣的聲音

一樣的...挖麥生仔

不一樣的事這一次麻醉效果比較強

我很想睡覺...一切事物像是慢動作播放

我以為我會很緊張

但是一切那麼熟悉和自然

等一切就緒後

醫生進來問我好不好後

就開始為我開腸剖肚啦

我再強調一次這次麻醉效果真的比較好

我都沒有什麼感覺

記得虎鏢那時會感覺肚子動來動去的

這一次通通沒有

連護士要幫我把小TWO子推出來

都不會痛耶

小TWO子獨立自由的那一霎那

我就聽到像貓一樣的哭聲

就那麼一聲...秀氣的孩子.....

哭的那麼小聲...

再過沒多久.....再一聲

ㄟ.....那無阿....

寶貝....你不太愛哭唷

當護士把你抱給我看時

ㄞˇ~~時光會到轉阿

妳就是虎鏢阿

怎麼一模模.....一樣樣阿



我以為我會哭

卻沒有...但我保證我很愛你

2520的你真是小隻阿

親愛的TWO子阿

妳不用大富大貴

也不用飛黃騰達

更不用嫁入豪門

爸爸和媽媽

希望妳..健康、平安、快樂、有智慧

還有...還有

這是媽媽心裡偷偷的期望

希望你可以跟媽媽一樣好運

可以嫁到一個像爸爸一樣好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