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0:09:20麵筋_

終於讓我等到你

我感覺到一股氣流

我覺得我快有打工的機會了,呵呵

因為

今天,有一間中醫診所打電話給我

但我沒接到,她打了2通,我都沒接到

可是阿,apple有接到她的電話

後來

apple打電話問我診所有沒有打給我時

我才想到我的手機很平安的躺在我的書包裡

難怪沒聽到,因為被壓住了

之後,我打電話過去

他叫我等他5分鐘,他會再打給我

但是,沒下聞了,她沒打給我

不管,反正她今天有打給我的意思不就是叫我去面試嗎?

所以,我明天要去面試嚕!!

祝我順利

希望那間像廟一樣的中醫診所可以雇用我喲!

明天中壢見了,希望我這路癡,別走丟

因為我和APPLE都忘記它在哪了><


上一篇:5/30我很開心

下一篇:我要打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