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3:58:16麵筋_

6/6憲法課

今天

我終於報告我的憲法作業了

因為學校電腦太慢

所以,是菌雯先報告(因為朱陳先生又在吠了)

她是報告誰我也忘了,真的

因為我不懂她到底想表達什麼耶?

不知道班上有誰聽懂的,請舉手,好嗎?(我會很佩服你)

最後,她的結局就是,大家都知道的............

被朱陳先生,趕下台,他阻止她繼續念下去,很哀><

還好,我報告的還算順利

雖然,鄧這個字我念成鄭,被老師糾正外,其他倒還好

布丁說,因為老師有在注意聽你報告,所以,會糾正你

這算好事嗎?是我很有福氣嗎?

因為,我發現老師根本沒在注意聽大家報告ㄚ,那分數是要怎麼來?

不懂他的明白@@

不得不提憲法作業,分數都亂給

說他看字跡的美醜給分的,也不是阿

上次,河豚寫得比我亂(雖然我也很亂)但我自認為寫得比她好一點ㄚ,哈哈

分數卻比她低很多分,真是不公平><

這次我很認真寫喔,字跡很完美,內容夠多.....

分數一樣不是太美麗><

朱陳先生,請說明白你的評分標準是瞎米好嗎?

請別在隨意趕人下台了,這樣很尷尬耶!

上一篇:找工作被打槍

下一篇: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