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2:27:45麵筋_

游泳課

今天

下午4節都泡在水裡,打水

吼,我只能說:我是旱鴨子,跟水真的合不來

哈哈

很多人都很熱心的教我,感恩布丁,小不點,孔微,河豚,GABI,還有我的

Husband,感恩各位,我們來結個善緣吧!!(慈濟的師姑上身了)

今天幾乎有2節課的時間泡在水裡,手都泡的皺皺的,不舒服><

老娘我就不會游泳就很可憐了,還是有壞心的人想整我

河豚ㄚ,就是在說你.......

你今天在游泳池給我裝水鬼是媽?想抓我腳是嗎?

還出餿主意,叫我在水裡翻跟斗?誰會在水裡翻跟斗?

哈哈

你還在水裡跪著走路,看起來超像侏儒的,子媚同學都比妳高耶!

你輸了,you lose!!(笑)

終於

老師給我們自由活動,立刻跑去泡溫泉

哇靠,那水柱有嚇到我耶!很強大的威力

後來

我和孔微,布丁去樓上泡香香的水,真的香喔!

我們還發現,有老男人闖入女生的蒸氣室

算了,可能他們喜歡聚在一起的感覺吧!!(無奈)

之後

我和孔微往溜滑梯進攻,水超冰的!!

很快的溜下去,好玩,我想再玩一次

此時

孔微發現,旁邊掛著一張牌子,寫著:來賓止步

來賓?是在說我們吧?!我們是來賓吧?

二話不說當然就想落跑,呵呵,好像被救生員發現了

我本來還想說乾脆沿著滑水道爬上去說,結果好像不行

我們還超卒仔的躲起來,一直叫布丁救我們

後來,還是趁他沒注意趕快溜走

哈哈,好刺激喔!!




上一篇:笑翻我了!

下一篇:今天有運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