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2:18:22☆ 東〞★

晚上狂歡

晚上6點多的時候我真的好想我家那隻住院的小狗ˊˇˋ



2個禮拜沒有看到他了



因為醫藥費的關西 不得已送給鄰居養了


而且住院要住1個禮拜 醫藥費共八千多以上



我身上沒那嚜多錢


鄰居跟我說我家的那隻哈士奇都不會叫


鄰居就放在陽台 我看到我家的哈士奇了


那時候的心情很開心 忍不住掉淚了


心中想哈士奇的病好了ˊˇˋ


很感謝他們


哈士奇看到我立刻對我叫


我真的真的很不捨


我沒辦法帶她回家 沒辦法在陪她玩了


今天鄰居跟我說叫我上去陪她玩


我一看到哈士奇馬上抱著她


我忍住了淚水


我陪她玩了幾分鐘


鄰居說哈士奇沒有忘記我


他現在還記得我


我看到哈士奇恢復健康了 心中安心了許多


之後到了7點多吧


我打給韻如


要拿光碟給他


因為韻如還要到垃圾- -


我跟阿珍就跑去韻如家的小巷子等她))XD


如出來很像有被我們嚇到= =


我們就跑去阿珍的店裡聊天


突然想打籃球


一想打籃球就立刻打給西瓜


西瓜的電話竟然沒接= =


打到他家 他阿嬤說他去剪頭髮了


我們就奔過去他們家附近的理髮廳


結果西瓜沒在那邊


我們又跑去西瓜家樓下


看到他的腳踏車還在


我們就按了他家的門鈴


他阿嬤幫我們開門


我們還以為會被罵勒= =


他阿嬤就跟我們說在那個理髮廳


我們終於找到了


跟西瓜借球一起去打球


去訊唐公園 那裡都有人了ˊˇˋ


之後就去我家前面的公園那聊天


韻如很像在騎腳踏車吧- -


那時候我在講電話..


之後聊了沒多久大家就分散回家


ˊˇˋ





















。. 哈瓜 + ) 2007-08-21 20:45:38


真的有嚇到诶=口=

那時候我在和西瓜玩
看誰腳踏車平衡比較久押=ˇ=
最高記錄,6秒還7秒勒XDD

版主回應
= =


是喔 哈哈
2007-08-24 11: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