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00:44涼菓子(小儀)*

♪ 累 ,, 但ˋ我在硬撐.. 〃 ]]]***


[[2007.02.13]]

本來早上在羊家睡覺搭 --*
後來呢 . 小靜他們打給我ˇ]]* @@"
叫我出門 ~ 可是我正在熟睡中 * 哈哈..



所以ˇ.. 我就說晚點搂ˇ))*
他們很亂小 , 壹直打過來催我 ˊ口ˋ
小諾有來羊家 . 我們幾個就ㄑ吃早餐 !! : )



早餐店弄得超慢搭 , 害我們都快餓死了 ..
我點一個飯 . 名子聽起來很像很辣搭 FU *
吃起來 , 原來不怎麼樣 * 因為沒有說狠辣很辣 .



吃完以後 . 羊和佳萱就陪我走到子爵 ,, ˙ˊˊˊ˙
她們就走搂ˇ))* 很怕她們迷路搭說 .. XD ,,
和小靜他們再子爵待了一會 , 後來說要ㄑ龍山寺拜拜 *



我不懂拜拜 .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弄= 口 ="
大家好像都笨笨搭XD.. 我們問了人~ 才大概了解 .
拜完了後 , 我們在那亂晃亂晃 .



大概快 6 點還幾點ˇ~ 我們就閃人喇ˇ]]* 回家搂ˇ))*
回到家 , 當然只有壹件事可以做 . 就是玩電腦喇 : ]
後來呢 , 因為那件事 . 心情整咕掉下來 ˊˋ+ 很難過 .



知道搭人就知道搂ˇ))* 不知道想知道搭在問我芭 !!
看我會不會和你們說搂//* .ω.* 
因為很難過 ,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 . 我就 ....... (哭了)



頓時之間有很多很多想法 , 只是沒人清楚而已 .
後來 , 心情真搭很煩 * 很想出ㄑ.. 就出門搂ˇ))*
出門後 .. 打給我家老公豬血糕 * 又知道了壹件事 .



真的 . 很難過很難過 . 不知道為什麼你會那樣說 *
我真搭想不透 . 或許芭 * 就是這樣子 !! 我想了很多 *
找小靜後 , 因為小靜要先回家 * 我和小豪說找照相機妹妹 .



ㄑ東園找她 * 然後ˋ , 先陪小女生小豪回家 XD ,,
我們就到處晃 .. ㄑ了南機場 . 中正紀念堂 . 還有很多 *
後來~ 因為走路很累 * 我們ㄑ她家拿了交通工具 * 腳踏車 .



騎不久 , 我們很衰小搭遇到了警察 * =口=
那時我還在和阿丁聊電話呢 !! 因為照相機妹妹騎車 .
然後 , 阿丁說晚點再打來 * 我就和警察說要回家了 !!
警察還在那邊兇 ~ 兇屁噢ˋ!! 看到警察就很討厭 ˋ皿ˊ+



說要回家 ? 當然只是敷衍他XD ,, 怎麼可能這樣就回家 !!
我們就ㄑ了河濱公園 * 還騙阿丁說我們在警察局 --*
他還真的被我們騙了 . 真的很好笑 X ) .



關於那件事 , 照相機妹妹叫我別想太多 *
但ˋ.. 我想很難芭 !! 我們想了3個他會匠說搭原因 *
我還問阿丁壹些問題 * 後來和阿丁說了些秘密 --*
不可以說噢ˋ~ 我們知道就好了 !! ˙ U ˙



因為照相機妹妹要先回家 * 到了4點多她就走喇ˇ]]*
我就ㄑ小豪家 * 他們早上5點要ㄑ吃早餐 .
小靜好像也會ㄑ~ 所以ˇ我就ㄑ找他們了 !! ^_________^



之後 , 小靜手機是關機的 ˊˋ +
所以ˇ~ 好像沒有要ㄑ了芭 !! 我買了早餐就先閃了 *
我還要ㄑ上班 . 本來想撐3天不睡搭 *
但 , 我撐不下 . 在那裡~ 就快要睡著搂ˇ))*



到了10點多 , 我跟我爸說 .
我要回家睡了 * 因為真的不想在撐下ㄑ了 !!
熬了壹天 * 現在不那麼難過了 !! 卸卸搂ˇ .



我會試著讓自己不想太多 , 別擔心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