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3:57:01淺淡

輕輕七月

       
       縫很細
       我在人間尋著舊居
       曾經我度過年少
       青澀單純的天真

       走過那年剛剪去長髮
       穿著藍裙跑在塵揚的操場
       我的影都蓋過刺眼的長廊

       風把我的書翻了頁
       我聽見自己笑在陽光下

       縫很細
       我在人間尋著我愛
       曾經花盡我可能的生命
       愛上一個愛
       靜悄悄的錯誤後
       我奔向青春那站
       一個夏天的早晨
       走失自己的愛情後
       插上翅膀向南飛

       縫很細
       我要轉身時
       這人間很窄
       需要包容的愛得以寬容
       七月輕輕走來
       望盡我回頭的一切
         
       嬝嬝清煙如我來時的
       縫很細
       不夠這魂飄泊太遠

       輕輕
       我的七月



       ~淺淡~

上一篇:就別

下一篇: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