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1:47:56☆豬頭 ˇ

*別說 維尼的眼淚 你無所謂*

呵呵  這是一篇有密碼的文章 密碼必須有一個真心的人

真心的說出我愛你 這篇無字天書的密碼 會自動出現

但是 沒有這個人出現 這篇文章 不會被任何人發現

也不會有人知道內容  而我 也不會出現 

我曾說過 在你需要我時 我會出現 再你不需要我時  我會消失

我要當一個 再你需要人陪時 出現的那一個人 

再你不需要我時 我會讓你去玩 玩累了 需要我 我才會出現

想知道我會知道你需要我嗎?!

其實很簡單 我相信你 一定知道 只要你好好想 

這篇文章的密碼提示  :愛你的心 不曾˙變過 永遠的愛 不曾.消失過

           只要你記得愛  密碼 你一定會記得  

上一篇:*擔心*

下一篇:*愛情 滿球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