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4:55:28☆豬頭 ˇ

*愛你*

默默的看著你 一舉一動 印入腦海

你總會好氣又好笑的問我 尬麻看著我 。。?

我總是默默的搖頭 因為 我想把這時光 留給內心的我 

看著你 你微笑 我只能說 我很幸福 

怎說勒 !?  不知道吧 ︿︿ 大概是我傻傻的

幸福 原來這麼簡單 要是給我一點時間 

我要一直這樣 呆呆的看著你 

昨天跟寶貝出去 過情人節 哈  XD

玩的很開心 也很累 

昨天 也就是情人節 你對我說那聲 老公我愛你 聽了我 ! 感動

喝喝 有點累了 ! 倒了 爬的起來嗎? 要是有一天 爬不起來勒?

嗯!  因該 有點讚  只是 我放的下嗎 !? 一個愛的人

平常的分開 就會思念至極點 而 如果我倒了 我受的暸嗎?

呵呵 ~ 算了 不想這些 now 因該是好好珍惜 有你的日子 

如果哪天我倒了 我也會安心的走 是吧 ! 

只是 我。。。。︿︿   沒事  

寶貝老婆 ~ i love you 

   forever  就是 forever 就跟我報台的標題一樣

就是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