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1:29:06☆豬頭 ˇ

*所有的老師(或大人)都是這樣嗎 *

此文章表示心情 並非本人
----------------------------------

為什麼?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每個老師或家長都這麼白目?!

家長常答應要讓我出去,
最後又說不讓我去!!

家長常看到成績後 跟別人比 ,
要出去玩不讓我去,
別人都可以去,
又說 不要跟別人比 !!

老師公平???
屁!!

我打掃時不小心打破玻璃,
他說下次小心,
叫我 帶錢來賠 !!
別人在玩打破玻璃,
他說小心點,
用 班費賠 !!
就因為她較喜歡那個人!!

這就是所謂的公平!!

老師常說:成績不重要,重要的是態度!!
(我國3,學校不能帶小說)
有個成績中下的人在看小說,
老師 2話不說就沒收 !!
有個成績1、2名的人在看小說,
老師只 叫他收起來 !!

這就是老師們所說的成績不重要!!

大人們常常什麼事都不了解就開罵!!
最後知道自己錯了,
不道歉也就算了,
還常常轉移話題罵別件事情!!

我有同學在教室抽菸,
老師中午來,
聞到味道就罵我!!
(我根本沒有了)
後來我同學去跟他說,
他沒道歉,算了,
還叫我小心點!!
這樣對嗎?!

我常跟我哥打架,
有一次在樓上打,
我爸一上來就罵我!!
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後來也沒道歉,
還轉罵別的!!
而且我媽每次都護著我哥!!
就因為我比較壞?!

我真的對老師和我的濫加極度的賭爛!!
只有朋友最好!!
我可以為了朋友不要這個爛家!!

上一篇:*默默不語*

下一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