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0:23:24☆豬頭 ˇ

*怕黑*

you
 
 換了新的照片

 同樣的背景和笑臉都沒有改變卻少了我的臉

 night

 有了新的改變

 換掉了香水和房間裡的白色床單但我卻不習慣

 迷迷忽忽  進進出出  越來越無助



*我開始想念  也開始怕黑

 有你在身邊  不曾停過電

 我開始後悔  也開始心碎

 躲在這棉被  偷偷掉著淚

 你不在我身邊 〈快回到我身邊〉



 我

 心在這邊黑夜

 夢見你寄給我一封黑色的信件要祝我情人節

 現在

 終於得到答案

 明白她可以給你更多過沒有的幸福你不會再回來

 進進出出  模模糊糊  連眼淚都無助



*你忘了我們的誓言

 我好想你再說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