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1:03:03☆豬頭 ˇ

*跨年*

今年 挖俏 難得可以去跨年的說。。。

其實 也跟我媽爐很久啦 哈哈 唉呀 ‵~ 不管啦

下午3點多就跑出去了 先去集合 等 等 等 等 等

等到4點 人終於都來囉     走 走 走 走 走 

到桃園 搭接駁車 到會場

靠。。全部人一起耍烙 蹲在路邊吃炒麵。。不錯 

之後等到7點多 進入會場  人爆多的= = 

在最後面 就一直看舞台 慢慢擠 到最後

在倒數的前3分鐘 終於擠到最前面了

現場high的勒。。。最後倒數

10。。。。。。5 4 3 2 1 happy new

之後就慢慢擠出去了 不錯 從舞台到馬路。。。30分鐘 夠久= = 

之後我媽打來。。真的很煩a  就說了

我不是小孩 我會照顧自己 不要一直叫我趕快回家 ok

之後到火車站 火車一進站  挖~ 人爆多 第一班車上不去啦 = = 

後來等到第二車 硬擠 衝阿 ~ 終於 成功了  哈哈

後來回到內壢 大家都去芳哥家休息 這時 我媽又在xxoo

唉~ 無奈 煩a 身體很累還要我這樣跑。。。

x你的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