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0:02:56☆豬頭 ˇ

*誤會*

今天去中壢 原本很開心

一直都很開心 是我對不起

你到來的那一刻 開心!?  又更增加了。。

好怪 這是 思念的味道

後來你去買東東 一直跟芳說悄悄話

鬼鬼祟祟 後來你跑去買對鍊 @@  

當時 我傻眼了。。。

我以為你又交了。。

我又一直聽到  你跟他的名子

心情低落了  這是 醋的感覺

好濃  好濃

知道這件事 我始終笑不出來

後來 你生氣了 你拿對鍊給我

上面寫的是。。。趴&威

當時 我愣了3秒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我 傻了

之後坐在芳他家門口

傻笑 一直笑 笑到。。。眼匡紅了

手也麻痺了 連流血的感覺 都沒有

好。。。 對不起 我。。。是真的傻瓜 白痴

一路 跑回家 自強___我家25分鐘

我用了。。。。5分鐘  哪來的體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要趕快回家 跟妳道歉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 吃醋的  只是  我在乎的 還是你

吃醋 我自己也 有點難克制

這就是所謂的 不習慣

沒有你的日子吧 沒有你的日子 才發現 我是 多麼的

無助!!

下一篇:*默默不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