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9:01:30wANwAN丸 .

【,寂寞嗎】(增)

       天空的顏色很真實 .





          這樣的天氣
      我總是很雞婆的去在意有沒有下雨

         壹個人開著車 聽著喜歡的歌
           在繁華的城市燈光下
           穿梭 .

          也很好 -


        沒有人了解 其實輕鬆的很惆悵

          看不出來假裝很無所謂的
            但腦子裡隨著車外的景
              一一再跑思緒的時候 .


          那麼跑多久
           我才能曉得下壹站我在哪裡

          
           我們都敘述著泛黃歲月的痕跡
           ok 誰無過去

          只是有快樂有難過罷 .
           聽聽就好 * 不能總是活在過去的
           是吧 .


          為什麼什麼事情 都是突然的來
           這樣知道的方式
           真不曉得是不是幸運的說法 ?.


           這段等分發等放榜的時期
           我真不知道在畏懼什麼
           可能是未來能不能落在想要的地方
           而感到擔心吧


          對不起 還是無法 考好 考國立 .

           。


           還是很在意考過出爐了成定局的成績


          WHY . 我呢羨幕的份 ,


          



        有一個曾經要好的朋友
          希望你會看到 有時間看到

           好大壹陣子你辛苦了
         收起了開玩笑的氛圍
           相信在這段日子裡
           你們為自己的爸爸

           照顧他 陪他 .

          如果他能好起來多好
           可是我想 現在他去天堂了吧
        他的孩子好堅強 . 難過嗎 ?
           別難過 你爸爸在對你微笑

         
           。 身為朋友的我

          卻只能透過新聞台 的文章
           這樣的間接告訴你
           雖然這樣的安慰 或許多餘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愛的家人
           希望還是能珍惜身邊的親人
           相處的時間 的日子 分分秒秒都是珍貴.


          別難過 我的朋友 * .





          

          

上一篇:【,爸比】(增)

下一篇:【,望著】(增)

 _× 瑜瑜瑜 ×_ 2008-06-20 19:19:59

恩恩恩恩恩
加油
別沮喪
你身邊還有很多朋友陪你一起走過呢


呀呀呀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