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3:55:57湘湘

★噓

不能說的秘密
你們知道是啥嗎
我就知道你們一定不知道
所以
我也不想讓你們知道
哈哈
不跟你說就是不跟你說
ㄌㄩㄝ









其實也沒啥事阿
只是無聊發洩一下
期中考要到了
不過這次好險沒有考很多
不然我一定累死
昨天看到一件很好看的短褲
二話不說









直接砍價買了
便宜的哩
哈哈
真是開心
找好久說
終於看到喜歡的了
哇哈哈









饅頭那傢伙
竟然就我跟他一起養貓啦
我怎養阿
貴死了
而且宿舍又不能養
我真的覺得他愛貓成吃ㄌ
天哪
改天會不會看到她全身黏滿貓毛阿









阿勒
好可怕
媽壓
就他清醒點他就是聽不進去
真的不知該說啥才好
他阿
真的是沒救了
好險我沒跟他一起淪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