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3:34:31湘湘

★好快

離期末考只剩下一個禮拜
在來就要放假了
跟北鼻再一起的時間也不多
暑假他要打工
雖然有放假可是好想天天待在他身邊
雖然常吵架
可是我還是愛你阿










我就是愛哭又愛跟不行喔
奇怪
北鼻
下禮拜考完就要回家了耶
死定了
暑假我一定會天天想你到不行
你也是嘛
我知道你是
哈哈










因為不管我在哪裡

你是不可能不想我低
對吧
不用害羞我幫你說
這裡拜天老媽要來幫我般東西說
那我是不是禮拜六就要在山上睡啦









人家不要啦
我想要晚上抱抱睡
旁邊沒有你整個就是孤單
人家要你跟我一起睡啦
那我們早上上來好不好
你幫我一起搬
不過我想我弟搬就可以了
你在旁邊陪我收









不用你搬
才不會那麼累
ㄎㄎ
對我弟要好一點
所以要他搬
鍛鍊身體押
哈哈










現在來去趕報告
你也再趕對吧
我們一起加油唷
愛你愛你
我的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