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2:51:52湘湘

★突然好想

不知道為啥
覺得好想在這個地方說什麼
可是卻想不出有什麼是可以說的

莫名的低落
有種說不出的怪感覺
胃不知道又在給我幹麻
又給我痛起來










明天就要回家了
是在為了這煩惱嘛
還是回家會沒事做阿
我也不知道耶
想看電視
想回家跟老媽出去吃飯
想吃老媽的好手意
ㄎㄎ









暑假就要到了
孤單
應該不會吧
跟你在一起我不懂什麼叫做孤單
所以就算暑假你不在我身邊
我還是不會感到孤單
因為你的心就是在我心裡









你說對吧
北鼻

期待暑假完我們滿一年
我要以後的每一年你都在我身邊
我要你陪伴我我陪伴你渡過好多個一年
相信過很多年我一定會長大









你不會在被我氣的要死了
ㄎㄎ
永遠永遠都只想你在我身邊
我就是只要你
獨一無二的你
一直待在湘湘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