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21:54:33毛 ㄦ ☺ 

笑 話 滿 天 飛



哈 哈 ! ! 今 天 有 很 多 很 好 笑 的 事 情

開 心 的 不 得 了

有 人 一 直 在 講 冷 笑 話

重 複 說 了 好 多 次

3 8 銘 ˋ 小 慧 ˋ 我 . . 都 沒 有 人 要 理 他

很 多 東 西 不 好 笑 到 了 一 個 極 點

就 會 變 得 很 好 笑 ..

呵 ! 今 天 就 是 這 樣 。


有 人 今 天 要 管 秩 序 的 時 候

想 要 表 現 一 下 自 己 的 英 文 能 力

於 是 就 很 大 聲 的 說 : 『 D o n ’ t  t o u c h ! 』

哈 哈 哈 ! !  

我 一 聽 到 就 ~ 噗 的 一 聲 大 笑 出 來

可 惜 的 是 班 上 太 吵 了 都 沒 有 人 聽 到

為 了 保 護 當 事 人 的 權 益

我 只 公 佈 他 的 綽 號 其 中 一 個 字

凱 X 先 生

X B 先 生

這 樣 應 該 沒 有 很 明 顯 吧 ? !

==============================

話 說 小 公 主 要 跟 阿 念 借 東 西

小 公 主 : ㄟ ~ 你 有 沒 有 " 廢 紙 "

阿 念 : 噢 ! 有 阿

阿 念 : 阿 你 是 要 多 廢 的 ?



        ( 哈 哈 哈 哈 哈 ! ! ~~~)
==================================

3 8 銘 還 騙 我 說 歷 史 課 本 上 的 某 一 張 團 體 照

有 一 個 人 長 的 很 像 他

我 找 了 很 久 (他們每個人都頭大身體小ˋ怪的很)

終 於 找 到 一 張 有 點 像 的 了

他 說 不 是

然 後 我 又 不 死 心 的 繼 續 找

結 果 他 就 誇 張 的 笑 出 來

3 8 銘 : 我 騙 你 的 拉 ! 你 還 真 的 找 咧 !

我 : .........(頓時很想打他)

======================================

我 : 我 到 昨 天 才 知 道 臺 慶 農 是 一 個 人 的 名 字 耶 ! (寫聯絡簿中)

3 8 銘 : 阿ˋ 是 喔 ! 那 是 人 名 喔 ! ( 更遲鈍)

有 人 插 進 來 講 話

凱 B : 哪 是 ! 臺 慶 農 是 有 三 個 人 的 名 字 組 成 的 好 不 好

我 : (驚訝) 真 的 假 的 ! (我都寫在聯絡簿上了耶)

停 頓 了 5 秒 鐘

凱 B : (很誠懇的眼神緩緩的說)   當 然 是 騙 你 的 阿 ! 哈 哈 ! !

============================================


綜 合 以 上 討 論

結 語 :    請 勿 隨 便 開 別 人 玩 笑

       因 為 隨 時 都 有 人 在 冷 眼 看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