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23:04:40毛 ㄦ ☺ 

再 也 沒 有




  自從我確定了他喜歡你 你喜歡他 

 你們一起出去看電影  聊即時通 吃oo

    就再也沒有來pc寫過心情  我拋棄了 呵

   只是不想  再回到那時的fee  想到會心酸

  酸溜溜的 是我的心  甜蜜蜜的 是你們的情

      一起在學校開心的聊天   互相傳紙條 

    約在合作社見面   相遇在操場人潮洶湧的人海中

        放學一起手牽手回家 

   夢寐以求的   在心裡想過千遍萬遍的

     都一一時現在她身上 

        我想我很釋懷了 


           不然不會有勇氣寫下去的 :)


       只是想祝福你  快樂   你們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