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6:04:54☆♀↗筱雅↖ ♀★

鄉下過年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補習班的假期也快沒了
眼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離基測只剩三個月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念書
只剩我還在玩
看大家那麼拼我也告訴我自己該認真唸書了
只是過年那幾天
我完全沒唸書都在玩電動
有時候還會因為玩電動跟堂弟吵架
可是電動明明就是我們家的
再加上我又不常玩
讓人家玩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這幾天我也胖了
因為大人在玩牌
贏了也要捐一點摳摳嘛
所以就用那些錢訂了仙芋鮮
不過,挺好吃的


再來隔天就回家啦
我發現臉上冒了好多痘痘
因為那幾天都吃炸的
可是我回來土城之後又變瘦了
因為都吃燙青菜
回鄉下心情好好
感覺好輕鬆無憂無慮的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