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1:38:30佳靜

今天小週末

這禮拜有新ㄧ代
看展覽外加相見歡
噎噎噎噎噎~


還有美好的行程讓我去期待
林軒竹你可以升格當男朋友了
手牽手GO吧!!




小週末在今天
伊絲瑪終於帶了P.S. I LOVE U
噢我好愛你~
所以抓住機會看吧!!
而且你們還等我欸好感動

(雖然你們在我後面擠成一堆玩最新風靡7403的廚師小遊戲)
還一直大叫ㄆㄨㄣㄆㄨㄣㄆㄨㄣ
餿水也是你們做出來的...


本來要去育達舞展
結果動作太慢跟烏龜一樣趕不上
遠遠望著遊覽車說掰掰
其實買杯Slurpee回宿舍窩著看花媽也可以很快樂

小朋友心態
對著電腦傻笑不罪過...
而且看我們這一家有什麼不對啦 = =”
你們就都不會看卡通...


MASO_侯

最近迷上三國的小宅
玩遊戲很厲害欸
你怎麼可以ㄧ個接一個玩
還玩的很專心

其實我只是要說

19大壽要快樂

還有你幹嘛生日要挑禮拜六很討厭
像黃心亞就很棒
挑在平日
讓我有機會給他驚喜

然後我禮物現在還沒買
哈哈哈


我知道你要什麼 :D




發胖的東西
沒有吃完要罰錢


還有阿
希望你吃完以後可以變的不要這麼宅
多起來動動陪MARU玩
但是不是要你打牠...
News!!

抽中二宿
屁屁他們是鄰居
好棒喔二宿欸~

新室友請指教
請照顧我哈咍 
雖然我很容易暴怒
感覺不起床上課會打人的那種...


:)))))



上一篇:舞樂音浪萬里心

阿竹 2008-05-14 12:45:17

哈哈哈
我升格男友啦
好害羞
其實我也覺得我們最近越來越像
真糟糕真糟糕

請不要易怒
人阿
要心平氣和
修身養性
好嗎
乖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