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1:02:55阿布布

☆ 沒用 !!

對你留戀這麼多

有屁用?!

傷心難過的是自己

 

 

我醒了

我高興

 

 

 

你說你對不起我

哈 好笑

不必了

我承受不起

 

 

 

你不會了解我在想什麼

所以 不要自以為了解我

 

 

 

以前 你了解我 沒錯

不過那是在國中的時候

 

現在 是 現在

人都會改變

雖然改變不大

但是就是有改變

你有資格說你了解我?!

 

笑死我

屁話

 

 

 

 

 

不要自以為很了解我一樣

 

 

少裝懂

 

 

 

 

 

 

 

 

 

 

 

 

 

 

發癲的意思

管我打什麼

乾你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