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0:58:08阿布布

☆ 2008GOOD掰 !!

yo~

2008GOOD掰的意思 !! 

 

 

so?!

很久沒跟他講話的意思

看到傻眼了我

 

有這麼落魄嗎

看了就想ㄍㄧㄠˇ他一噸

 

或許是一種習慣了

或著那是我跟他的相處模式

 

我並沒有兇 也沒有生氣

那只是我的style

 

 

可是面對他

我不得不那樣

 

不那樣做

場面會乾掉吧?!

 

 

 

反正他注定一被子都給我嗆 哈哈

雖然 已經很久沒有交集了

 

 

只是因為這次王力宏出專輯

so?!

幫他預購?! 

so

要不然

 

我想

 

現在是陌生人吧

 

 

 

 

 

 

 

有多久沒講話了?!

我不知道

 

 

 

 

 

 

 

 

 

 

 

嗆他思春

沒想到

得到熱烈的回應

 

笑死我

 

接二連三的

他同學ˋ他朋友

也覺得他在思春

 

 

我笑了

 

 

 

 

管他什麼距離

管他在講誰

 

反正

我不想理

 

 

對我而言

無意義吧

 

 

 

他對momo?! 

不知道還有什麼FU

 

哈哈

 

 

干我屁事

= = 

 

 

 

 

 

 

the end !!

 

上一篇:☆ 4/18 !!

下一篇: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