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9:54:14微笑的快樂▩☻

想哭的衝動




﹡ pic; 我和茹,超臃腫的辣! 我會減肥的 ="=








看到你報台的文章






害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





最了解我的是你   最愛我的也是你

  你呀

  不可以丟下我不管喔 

  我還要聽你說發人省思的話勒… 我要一直聽聽到你說不動了
  (掛了!?)
  看你這樣[蕭笑]的 想不出來你還可以說出很有道理的話 

  小女子佩服的五體投地拉 >///<





::+::+::+::+::+::+::+::+::+::+::+::+::+::+::+::+::+::+::+::





放心 飛天小女警是永不滅的 哈哈……







        【感謝,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