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6:54:23微笑的快樂▩☻

瑞芳九份遊









今天本來要去上課, 後來說我想睡賴著不去




然後又跑回床上睡睡睡… 睡到11點 =  =”




我媽就把我挖起來! 說要去醫院看二舅媽他娘




他娘親上禮拜跌倒受傷住院 - -〣




中午我舅舅推薦我們一家轉角的牛肉麵




我拔拔就指的窗外說


 : 他們的目標是那間  (麥當當)




哈哈哈 XD 大家胡亂笑成一團




我拔拔就載我們去九份老街逛*




我買了一個天秤座的小吊飾, 很可愛哦 >///<”




我別在我書包袋子旁邊 XD




走走走看到麥芽糖(!) 挑了支米奇的 ⊙⊙




我妹買小熊維尼(粉不像) 表妹買QOO




就一直舔舔舔舔…… 還會黏到頭髮勒 =﹏=




還有買【印度蝦餅*。】 大推薦,超好吃的捏~




晃晃晃就回家惹!! 回家還塞車勒…




塞回家打報台 =    3  =+




那裡真的是有夠冷的啦XDDDDD




好想去西門町看SHE和台風啦~”~




可是不能去, 哈哈哈哈..||||




明天去肯定會被老鴇ㄉㄧㄤ到死ˇ




我那白痴又沒智商的老媽竟然跟老鴇說我不想去




他是不想讓俺活哩唷!! =”=




鎢祰衰小 ORZ  不會說我要去醫院探望親戚哦!




幹幹幹幹幹 明天不去惹吶 =  =||




我還不想死啊~~~~~~~~





※ 明天降溫最低降至10度 要多穿衣服保暖哦!


     我可不想看見你們變成冰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