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21:36:33微笑的快樂▩☻

[ ♥ ] ... 我愛逛街






 051203* 不晴不陰






哈哈哈 :)  我又去西門町逛街啦XD



1點玩到8點 ( 加坐公車的時間 )



跑去果風小鋪買糖糖, 外面有個搖擺老公公 >//<”



我的目光還是飄到那些奇異的糖糖那…



安非歹命、針筒麥芽糖、衛生棉巧克力 OK蹦巧克力 (上次介紹過的)



好想買回家收藏! 可是好貴 .. (-_-" 窮



超愛那個塑膠笑臉的哇* 又跑去買笑臉兒……



買惹黃色和紫色滴!! 好Q好Q哦…



然後丟摳摳去夾娃娃,, 去夾布偶笑臉吊飾



〔 回家後發現他會發光, 好多顏色啊(驚!) 〕



第一次沒中、 第二次沒中、 第三次一次夾到四個(三笑臉一小叮噹)



旁邊的一對情侶?夫妻?驚訝的要死 =  =””



30塊夾到4個吊飾噎 ...  好爽好爽哦!!!



接著又跑去買包包 (啊~~~~~~~~愛死惹 >Q<”)



把我看到最愛的那個拱手讓給阿文, 然後我沒買 - -+



側背 & 手提ˇ  兩用的捏 ≧﹏≦



我們再玫瑰買七朵花的改版CD和簽名*



我自己進去簽名, 因為個人濫毛病不敢握手 ~”~



我只有跟喬恩北鼻握而已(喜)



他們都好漂漂漂漂漂漂漂漂……亮  亮到我快昏惹 ̄▽ ̄〣



噢~~~~~ 我永遠愛你 喬恩北鼻 = =



有送一張音樂神話的入場券__ 好想去看唷~



看看能不能請個假去吧! 要不然就看能不能晚點入場






後來, 我們N度進入艾瑪特 XD



我買惹兩件長褲噎 ..  花惹780元整



沒辦法,,  看到衣服、 包包、 就是愛不釋手



要不是沒錢, 每次出去都買一大卡車惹吧! =    =



我們還有買那個1個15元的紅豆餅, 口味多、餡又多



抹茶、 水果、 香草奶油、 紅豆、 巧克力、、、、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耶到死啦!!!! 整個心情High到高點



還看到很多 【 正咩* 帥哥* 】



爆多的噎.. 還是晚點去西門町比較讚



雖然人擠人, 但是俊男美女人山人海捏 ^///////^"



哈哈哈:DDDDD   很忌妒我吧~~~!!



快忌妒我吧…………  我給你忌妒…



明天課上不下去啦!!!  哈哈哈哈哈 :)))








     【 微笑是我的口紅 一輩子不會褪色*。 】


     【 來為自己活 要相信自己獨一無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