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3:54:55Jimmy

愛過。。。?!

為什麼在感情上總是我遇到這種事...
想愛不能愛

好幾次了
有了一次教訓
難道還學不會嗎?

我知道
所以....我會適可而止
不在亂猜測
免的自己自作多情會錯意
把自己搞的很難堪

愛過...
所以不想再愛一次
傻過
所以不想再傻一次
失去過...
所以不想再失去一次
經歷過...
所以不想再經歷一次
傷心過...
所以不駔再傷心一次
失望過...
所以不想再失望一次
怨恨過...
所以不想再怨恨一次

曾經是那麼的要好
如今卻是一句話都沒說過的陌生人...

----------------------------------------------------------------------------------------------
分發完了
選了圓山...

本來是想選三井
但因為不太喜歡內場
所以改圓山...

好吧!!
我承認我有私心...
才會選三井
因為有三個名額
我剛好是第三個

而我們又是照排名選
而他....剛好又是我後面
也想選三井...
因為某人也選三井而且也上了
如果我選了他就沒得選

最後想算了...
既然現在是陌生人了
沒必要去掙那個

就這樣吧...
多說無異